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水东湾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QQ

[原创]湾坛文化----"攞气"详解

  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7

听众

555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08-11-13 22:3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还有气祖
http://www.shuidongwan.com/member.php?mod=logging&action=logout&formhash=cea2cb78

175

主题

2

听众

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水东哥仔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发表于 2008-11-13 23:37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气祖是喽啰,<br/><br/>气头是三少.
在线联系QQ号码:1375733587

水东湾论坛微信号:sdw_com

0

主题

6

听众

2万

积分

特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08-11-14 08:3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&nbsp;&nbsp; 气阀是QQ。

6

主题

9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特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08-11-14 14:13:14 |显示全部楼层
<p>气口又是谁呢?</p>

22

主题

8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特级会员

农村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08-11-14 21:1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color="#0000ff" size="4">裸气”是黎话读音,本义:有些人以帮人送煤气为职业,而这些人就穿街过巷地叫“裸气”,以招揽生意。
<p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" face="Verdana" color="#0000ff" size="4"><br/>“裸气”在湾坛的引申义:加油、喝酒、吃饭、庆祝、干杯、FB的意思。</font></p><br/><font color="#800000">原来如此!</font></font>
真理常在,爱是永恒。

186

主题

7

听众

8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08-11-15 01:1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三少爷的剑</i>在2008-11-14 8:36:35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&nbsp; 气阀是QQ。 </div>
<p><font size="3">精辟!!~~~~→</font></p>
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世间,穿越季节的轮回。

3

主题

7

听众

3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10Rank: 10

发表于 2008-11-15 15:00:08 |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老懵懂</i>在2008-11-12 10:24:32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5">初看“裸气”,我还以为是“裸来衰”。看后才知是湾坛的经典。</font> </div>
<p><font size="5">我涉足湾坛都几个月了,对网上经常出现的诸如:楼上、顶、沙发、驴行等行内话还似懂非懂,从不敢使用。“裸气”更不知所云,看后才明白真意和出处,这也是湾坛魅人之处吧!</font></p>

1309

主题

15

听众

2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水东湾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发表于 2008-11-17 21:4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<div class="msgheader">QUOTE:</div><div class="msgborder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恙老叟</i>在2008-11-15 15:00:08的发言:</b><br/>
<p><font size="5">我涉足湾坛都几个月了,对网上经常出现的诸如:楼上、顶、沙发、驴行等行内话还似懂非懂,从不敢使用。“裸气”更不知所云,看后才明白真意和出处,这也是湾坛魅人之处吧!</font></p></div>
<p><br/>呵呵,活到老,学到老.<br/><br/>不懂请问,肯定有人会热心解答.<br/><br/>裸气咯</p>
QQ/微信:1375733587;湾坛微信公众号:sdw_com

2

主题

7

听众

4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10Rank: 10

发表于 2008-11-17 22:0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<font size="6">裸   气    喔~~~~~</font>
平平淡淡才是眞  實實在在就是美 本本分分心無悔  瀟瀟灑灑過一囬
匿名  发表于 2008-11-30 14:28:20
唉````这就是我所为的家乡.真的太可怕了.都不怎么敢回去了.<br /><br /><br />真不知道天理何在/<br />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